灌云:强化运政执法队伍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12-14 12:39: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法效能,灌云县运管所狠抓执法队伍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运政执法队伍。

一是开展“树正气、敢担当、勇作为”优秀执法中队创建活动,各执法中队对照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中的创建标准,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广泛收集群众特别是管理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并主动纠正到位。

二是签订作风建设承诺书,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规范自身行为,处处体现交通执法人员严明的风纪,充分展示交通人乐于吃苦、不计得失、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三是强化规章制度执行,规范工作行为,重点整治上下班纪律松散,迟到、早退、串岗闭聊、请假逾期不归等现象,从而在单位内部形成文明、规范、优质、高效的工作氛围。

四是组织开展内部业务培训,积极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行政执法培训,努力提升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整个执法队伍执法形象和执法水平大提升、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