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5-27 16:31: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7日上午,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学习观看“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大家学习其爱岗敬业、不为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

  其美多吉同志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邮运驾驶组组长,从业二十九年来,在川藏邮路康定-德格路段上不断克服各种极端恶劣环境和自然灾害,圆满完成了每一次邮运任务。在面对歹徒威胁的生死关头,他没有退却,冒着生命危险也要保护邮件安全,用实际行动履行岗位职责。其美多吉用自己的汗水甚至用鲜血忠诚履职,在普通的岗位上做出了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报告团5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其美多吉同志爱岗敬业、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其美多吉同志任劳任怨、不为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的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