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春运办到灌南县检查春运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2-05 18:28: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5日上午,市春运办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春运工作,县领导殷旭明、揭晓、尹文伟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高铁站、汽车客运站等运输一线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对场站春运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安全措施、应急预案准备情况、服务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认真履职尽责,树牢春运安全责任意识;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管控措施;要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坚决打击客车超员、擅自涨价等违法行为,维护良好运输市场秩序;严格落实各项春运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春运安全服务工作,为广大旅客营造平安、有序出行环境。

据了解,因受疫情影响,以及倡导群众就地过年等举措的有效落实,我县今年春运客流量同比有所下降。截至目前,我县共计发送旅客6万余人次,春运态势总体平稳。(王鑫 赵少维 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