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好消息!赣榆金海线海头段率先建成通车 金山段冲刺通车目标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2-02 14:46: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日,气温虽然下降,但寒冷天气却挡不住建设热潮。在赣榆区金海线改建工程各个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车来车往,到处是紧张施工繁忙景象,全体施工人员正趁着当前天气晴好的大好时机,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加紧摊铺沥青路面,其中,海头段正在摊铺最后一段龙河至204国道段沥青路面,金山段正在进行全线沥青上面层摊铺施工,全力冲刺通车目标。

金海线施工图片 (3).jpg

“目前,金海线海头段率先实现通车,金山段正在加紧摊铺沥青路面,力争本月上旬实现全线通车。”赣榆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

金海线施工图片 (6).jpg

金海线是赣榆中部地区重要的横向干线公路,也是今年实施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东起204国道,沿现有农村道路海龙线,由东向西,在金山镇朱汪村西折向北,至石黑线,全长约12公里,二级公路标准,工程于今年7月中旬开工建设,共分海头段、金山段两个标段施工,其中,金山段长5.677公里,海头段长6公里。全线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改善沿线交通环境,打通进出G15高速公路通道,加强赣榆对外联系,更好方便沿线海头、金山两镇10余个村庄美好出行。(徐恒东、王贺凡、徐志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