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1-08 09:53: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7日下午,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灌南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振峰在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士气,以激昂的斗志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为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和推进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而奋斗。

  会议学习了县委书记李振峰在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干在实处打硬仗 攻坚决战“十三五” 奋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交通运输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按照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安排,对照新要求、新任务,抢抓新机遇,顺势而谋,科学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新的一年,该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更细更实的举措,着力加强目标绩效管理,狠抓重点工程、重大事项和行业监督管理,全力推进综合客运枢纽汽车客运站、北陈集大桥、235省道灌南南延段、337省道灌南段路面改造工程、“四好农村路”达标县创建等工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奋力争创交通运输事业更大的发展业绩。

  会议还传达了县“两会”精神,并对2020年春运工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详细、具体的安排部署。(宋雅亮赵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