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1-06 10:43: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5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县政协副主席、局长尹文伟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学习全会精神,并对全系统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及全局工作进行部署。

尹文伟强调,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要求。要深入贯彻“两争一前列”新要求,紧抓“双循环”战略新机遇,充分发挥交通先行军作用,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一份交通力量。

尹文伟还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全系统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总结好“十三五”的基础上,谋划好“十四五”交通发展蓝图,全面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在“十四五”期间,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将着力构建“对外联通、对内畅通”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力美丽灌南建设。(赵少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