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召开“五项行动”迎检验收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0-22 10:21: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1日下午,灌南县召开“五项行动”迎检验收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梳理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利用好验收前这段时间进行突击整治,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灌南县领导廖朝兵、尹文伟、各乡镇、园区和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对照省整治办针对其他市县开展的第一批验收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验收评分细则,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取得优异的成绩。要全面做好迎检工作,迅速行动,全面启动,突击做好集镇段和非法码头整治等重点环节,配合做好满意度调查、相关台账和相关广告手续,对验收检查发现的问题连夜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迎检工作顺利进行。会后,各责任单位要立即行动,到现场对标找差,立即交办,与市整治办保持对接。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验收结束后做好长效管理,防止反弹。(胡二文宋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