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军人3万余元钱包丢失浑然不知
信息来源:景行公司 发布日期:2018-09-05 10:17: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现役军人3万余元钱包丢失浑然不知

东海车站员工想方设法找到失主“完璧归赵”


9月4日下午2时,当现役军人唐四阳与他的哥哥姐姐来到东海汽车客运总站站长值班室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他们不停地说:太谢谢你们了!太谢谢你们了!幸亏及时通知他来,否则他将要耽误乘坐高铁赶回部队的行程。当他们听说是李埝班车驾驶员杨东超捡到钱包时,唐四阳的哥哥姐姐说由他俩去向杨师傅当面表示感谢。

当天中午11时许,东海至李埝班车苏GA3212驾驶员杨东超在站内打扫车内卫生时,在其中一个座位地下发现有个黑色的钱包,因为要急着发往李埝乡班车,来不及联系失主,于是他将钱包交到了东海汽车客运总站北门签单处,工作人员周孟明一时不知如何才能找到失主,就将失主的身份证发到了公司微信群,请大家帮忙寻找。随后,公司负责人又将该照片发到自己的朋友圈,请求亲朋好友帮助查询,值班副站长薛冰在等了一段时间没有结果后,于是到站内待发班车东海至郯城线上拿着唐四阳的身份证询问有没有人认识此人的,当时车上正巧有个山左口乡团林村的人看了照片后说:“这个人是他哥的一个好朋友。”于是团林村的这个人立即与其哥哥联系,他哥又及时向唐四阳电话询问他丢没丢钱包?此时唐四阳正在他姐姐家吃饭,浑然不知钱包已经丢了。

据唐四阳讲,他是河南洛阳某部军人,此次是回家探亲期满将要归队。他钱包里几张银行卡内有近万元、600多元现金、一张别人欠他2.1万元的欠条、身份证及高铁票等票据和证件。




通联:东海县迎宾大道66号  杨运洲

邮编:222300电话:13812338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