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畅通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顺利通过省资质认定标准变更和检测能力扩项现场评审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12-27 10:44: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受省质监局委托,以陈建豪为评审组组长的一行人,对东海县畅通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资质认定标准变更和检测能力扩项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以查询资料和现场做实验为主。评审组对该单位的基本情况、检测设备和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随后又到各个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对该单位的人员、设备、质量、技术等资料性的文件进行评审。

最后评审组认为,该单位能独立承担第三方公正检测,按计划进行了内审和管理评审,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持续有效。现场试验结果均符合要求。环境设施、仪器设备配备、检测人员的技术能力等能满足申请项目的标准规范要求。同时也提出需要整改的一些项目。评审组一致同意该单位通过资质认定标准变更检测能力扩项现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