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航道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1-23 15:36: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东海县航道站党支部组织党员

开展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1月22日上午,东海县航道站党支部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利用党员集中活动日,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赴东海县版画中心开展以“坚定信心勇担当,乘势而上求突破”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是参观了廉政版画作品展,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呈现在党员面前,通过版画展廉方式,使广大党员干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接着党员们跟着讲解员又来到了彦涵展厅,参观了彦涵苦难的童年、抗战木刻创作的始末、最后临终时还不忘自己是个老党员,始终在履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党员们纷纷被彦涵精神所激励。

通过这次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干部们常吹“廉政风”、勤敲“警钟鸣”、共守“廉洁关”,精神铸造了反腐败“免役系统”,使党员干部们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