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景行公交公司春运服务更具人性化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1-31 14:30: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爱心母婴室春运期间投入使用


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东海客运总站“爱心母婴室”创建于2018年10月。该公司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市总工会对车站母婴候车室的建造标准要求,对爱心母婴候车室进行升级改造。候车室内设立休息室和哺乳室,配置了空调、冷热水洗手台、热水壶、婴儿床、婴儿尿布台、沙发、电视、冰箱、婴儿推车、药箱、空气净化器、毛巾香皂及绿植等,悬挂了孕育常识图和宣传画,放置了报纸等学习交流工具,为产后妈咪营造了轻松愉悦的环境。该母婴室于春运启动时正式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该公司工会将爱心母婴室作为爱心服务团队的一项服务项目重点打造,设专人负责,每日打扫卫生、清点物品、检查消毒、收集意见,确保母婴室始终处于良好的运作状态。在实际使用中,根据女旅客、女职工的实际需求,适时增加服务项目,更新内部设置,让环境更温馨、条件更舒适、服务更到位,最大限度地发挥爱心母婴室的作用,着力提升东海客运总站形象。(杨运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