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站开展“平安交通百日行动”防风险除隐患
信息来源:灌南公路站 发布日期:2018-08-09 08:55:4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保障公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灌南县公路管理站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自2018年8月6日至11月15日,在全县公路系统开展“平安交通百日行动”,确保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的目标。
    当前,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正处于客货运输繁忙期、建设施工高峰期、重特大事故易发期、自然灾害频发期,公路运输安全生产风险巨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以“防风险,除隐患,强责任,建机制,抓落实”为主题,制定“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部门、落到岗位。
    实施方案以整治违法超限超载、预防干线公路灾害为重点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同时,以整治公路桥梁安全隐患和完善公路交通标志标线为重点开展专项治理。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发现隐患必须立即消除,不除隐患必须严格执法问责。确保行动切中要害,直击痛点,整改一批长期性、反复性、根源性痼疾,让人民群众出行平安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