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海县“新时代交通人”摄影和书法比赛揭晓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9-28 15:43: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由东海县交通运输局主办的首届东海县“新时代交通人”摄影和书法比赛结果揭晓,共收到来自省、市、县摄影作品202幅,书法作品53幅。经过5名专家公平、公正评选,周康的摄影作品“筑路工人”荣获一等奖,金星的“焊--公路安全守护人”等人3幅摄影作品荣获二等奖,王成坤的“公路美容师”等人5幅摄影作品荣获三等奖,潘开通的“客运安全检查”等人10幅摄影作品荣获优秀奖;评选出王丽书法作品荣获一等奖,杨运洲等3幅书法作品荣获二等奖,霍文群等5幅书法作品荣获三等奖,任成梅等10幅书法作品荣获优秀奖。

此次“新时代交通人”摄影和书法比赛,旨在以推动“家”为主题的单位文化建设,打造交通文化品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交通人在促进全县经济发展中“顾全大局、爱岗敬业、服务人民”浓浓的“家”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