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jxgs 发布日期:2018-09-03 09:26: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8日晚,江苏省东海县体育场霓虹闪烁,光芒四射,吸引近500人驻足。由东海县交通运输局主办,江苏演艺集团东海吕剧团承办的高质发展交通先行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在开场舞蹈《锦绣飞旋》中拉开帷幕。中共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东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郭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益春,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与县交通运输系统二百余名干部职工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先后表演了男女声合唱《快乐的养路工》、音乐快板《城乡飘舞金丝带》、女声独唱《福如东海》、双簧《赞交通》、小吕剧《二月里来》、男声独唱《我们一直在路上》、舞蹈《桃夭》、萨克斯独奏《我心永恒》、歌曲串烧等节目,吸引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由东海吕剧团团长杜秋灵领唱表演的歌伴舞《我为红旗唱首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东海县交通运输局一直以来,以党建、文化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和道路工程建设,道路运输管理上了新台阶,有序推进路政管理“三项行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尤其是今年以来,由局长挂帅,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承办,推出七项重点工作,整合了客运公司、公交公司资源,成立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启动城乡公交一体化程,开通了环城101、102路公交,曲张公路提前1个月通车,268省道改扩建按序时进度推进,311国道绕城段跨陇海铁路加快建设。

    东海县交通运输系统先后涌现出全国劳模全国最养路工任同昌、全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市劳模高茂宗、全省交通行业“两聚一高”擎旗手全市十大交通建设者宫文浩、全市技术能手县首席员工李技改、全省模范劳动关系企业客运公司、省级青年文明号路政大队等一大批先进人物和模范群体,有力地提升了东海交通形象。(杨运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