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创新思维惠及东海城乡市民
信息来源:jxgs 发布日期:2018-12-06 08:37: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是东海县交通运输局为积极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于今年5月在该县客运公司、公交公司的基础上优化重组的大型公共交通企业。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创新思维,陆续推出一系列服务民生的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举措,惠及东海县城乡居民。
该公司将原先的城区公交规划和城乡公交规划及镇村公交规划进行合并融合,人性化规划设置线路,围绕医院、购物场所、政务中心等热点场所设置多条双向对开线路。投入9台车在苏北首家开通4条学生公交定制服务专线,筹备开通李埝林场、西双湖景区2条旅游

公交专线。
同时,该公司加大安防技防及车辆电子监控设施建设,合理增设公交站亭、站牌,改善候车、乘车环境。探索“互联网+公交”运营模式,开通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投资100万元新建智慧公交智慧中心,建设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智能公交站亭。(杨运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