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行公司文明创建不避问题抓整改
信息来源:景行公司 发布日期:2018-08-20 10:39: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在市创文专家暗访组对我暗访检查中,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司被指出存在一些问题,该公司负责人在县交通运输系统通报反馈会上表示将不回避问题,针对提出的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景行公司一方面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服务效能。目前公司站前广场悬挂两块巨幅政治类公益广告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在候车大厅分别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旅游主题公益广告,在车站进出口和售票大厅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和文明规劝,车站出入口及周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得到有效治理。另一方面,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公司为进一步做好“高茂宗爱心团队”服务品牌,提升景行公司形象,在高茂宗爱心团队服务品牌的基础上,对服务进行进一步延伸,成立景行公司爱心服务团队,团队下辖高茂宗爱心团队、失物招领处、爱心服务小推车、残疾人爱心座椅、爱心母婴候车室、自动存取款机、青年志愿服务队、好人墙等,设立旅客投诉窗口,对旅客投诉的现象一经查实,给予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杨运洲)

通联:东海县迎宾大道66号杨运洲

邮编:222300电话:13812338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