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组织召开第二次执法文书案卷 质量评查会议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政策法规科 发布日期:2018-09-19 15:45: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质量、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文书案卷质量,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质量大检查的通知》(苏交法〔201777号)要求,市处于2018918日组织开展第二次执法文书案卷质量评查工作。会上针对各县(区)运管所、市各运管处以及市处稽查大队、审批中心窗口在20183月至8月期间已办结的行政许可案卷38件、行政处罚案卷52件,按照相关评查标准,与会单位、部门工作人员分组进行互评,将在评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予以记录、反馈和交流。会后所有执法文书由市处法规科统一复核,对类别不全、应报未报以及评查过程中发现的其他问题将发文通报。


下一步,市处还将继续开展行政执法质量检查工作,查纠整改存在的问题,以查促改、取得实效。


    (秦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