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运管所多举措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信息来源:自创 发布日期:2018-07-03 09:48: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海州运输管理所充分发挥根在基层,贴近群众职能优势,结合实际、创新形式,积极开展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努力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一是依托平台宣传。在办公场所显著位置张贴创建宣传标语、宣传画、摆放宣传牌,利用LED显示幕滚动播放创文要点,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的和意义。

二是借助载体宣传。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组织召开解放思想讨论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主题主线,通过座谈会、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全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三是做好窗口宣传。在运政服务窗口,向前来办理业务的道路运输业户,发放自主印刷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安排专人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让运输业户充分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内容,更好地参与并促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