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运管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23 18:20: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23日下午,连云运管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市运输管理处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连云运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具体安排,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要求所里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使每名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对连云运管所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会上,所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委项雪龙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

                              (董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