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输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日期:2020-06-10 17:54: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5日下午,市运管处召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处领导班子、市各运管所、处各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了前期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传达了市局“5.29”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安全生产月”活动、“两客一危”挂靠车辆清理、深入监督推进市道路、水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夏季高温及汛期,又处于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重要时间节点,是安全生产监管的关键时期,市运管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以及各级主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决策部署,扎实开展道路、水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重特大行业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督促责任主体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形成工作闭环;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推进力度,紧紧围绕上级纪检监察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聚焦“三看”,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任务按照序时进度扎实推进。

(连运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