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运管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3-19 11:16: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16日下午,全市运管工作会议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杨旭东出席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运管所主要负责人市运管处领导班子成员,市各运管所所长,处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市运管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作了题为“顺应新时代,聚焦新要求,奋力开启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时表彰了2017年度运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017年全市运管系统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运管处被授予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优胜单位。

2018年运管工作将坚持改革创新,重点围绕提高运输服务质量、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发展、提升自身综治能力开展工作,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服务民生,提高运输服务供给质量;二是着力提质增效,促进运输行业转型发展;三是着力安全监管,提升行业安全生产水平;四是着力科技信息,推进行业绿色智能发展;五是着力依法行政,提高行业综合治理能力;六是着力从严治党,提高自身创新发展能力。


最后,杨旭东对2017年运管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运输管理行业是交通运输系统最贴近民生的行业,随着社会各界对运输行业的关注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高,运管行业要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提升道路水路运输服务品质。关于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杨旭东要求:一是要注重转变发展理念,让出行服务实现从“有”到“好”的转变,推动运输服务高质量;二是要提升创新竞争力,充分激发运输企业在提供优质运输服务中的活力和动力,协同推动行业发展高质量;三是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建设高素质的执法队伍,保障行业发展高质量。最后,杨旭东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监管问题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运管部门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安全监管,充分履职尽责,确保行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陈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