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局长陆元良来我市调研城乡客运发展暨镇村公交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客运科 发布日期:2018-10-18 11:36: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81015日至16日,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局长陆元良一行来我市调研城乡客运发展暨镇村公交发展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克明、东海县副县长王红亮、市运输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及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会上,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别汇报了近年来各县区推进发展城乡客运和镇村公交的情况,特别是汇报了今年镇村公交发展的具体情况。

陆元良对我市城乡客运和镇村公交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陆元良强调,一是2020年我省实现镇村公交开通率100%、实现城乡客运基本服务均等化的目标;二是县区政府和交通有关部门要及时沟通,争取地方财政支持;三是各级交通部门要积极推进农村客运班线车辆进行公司化改造,为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对城乡客运包括镇村公交的线路、网络进行优化,加强乡与乡之间的交通联系沟通,提高实载率和服务能力;四是各级交通部门要不断开拓思路,把农村客运和镇村公交与农村物流、邮政联系起来,提高农村客运和镇村公交的效益,从自身增强生存能力。

                           (运管处客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