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运管所召开辖区重点货运企业高质量发展暨安全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3-30 19:16: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27日下午,连云运管所在吉安物流有限公司召开辖区重点货运企业高质量发展暨安全工作座谈会。连云所领导辖区15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观摩了吉安物流有限公司信息化平台运行情况以及无车承运人、甩挂运输情况,实地了解了公司集装箱站场运营流程。


接着,参会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情况,围绕当前企业如何高质发展和安全生产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行业管理部门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各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道路货运行业整体竞争力不强,在市场秩序、企业和从业人员管理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要加大安全投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继续坚持走集约化、平台化模式,不断规范货运市场秩序。

最后,连云所领导就做好下一步高质发展和安全管理提出明确要求,要求辖区企业抓住国家促进道路货运业稳定发展的政策机遇期,把握政策要求,进一步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积极创新方式,坚持合作共赢,不断提升运输组织效率,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连云所工作人员要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抬高标杆,创新举措,引导辖区企业集约高效发展辖区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压实安全责任,确保行业安全稳定。(梁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