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开展全市运输管理系统网络安全培训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7-09 11:14: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6日下午,市运管处邀请连云港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安全管理大队长窦全成来我处讲授《网络安全法》及相关内容。会议由市运管处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明主持,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等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运管所、市各运管所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处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窦队长以网络安全实例为切入点,从《网络安全法》背景、《网络安全法》解读、《网络安全法》遵守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网络安全威胁和危害、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单位如何履行好《网络安全法》义务。通过学习,树立职工依法上网理念,让“网络安全”、“计算机信息等级保护”意识植根每位职工心中,使得我们身边的网络空间更加安全,更加清澈。


                                                                        (陈东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