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运管所开展旅游运输市场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11 09:55: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运输安全生产和执法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确保辖区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连云运管所在春季旅客出行的高峰期,以辖区连岛、海上云台山、连云港老街景区和连云港东站为重点,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开展了旅游客运运输市场专项检查。


一是检查景区及旅游客运车辆相关手续是否齐全,驾驶员是否具备从业资格,消防措施是否完善。二是宣传道路运输法律法规,提醒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不要疲劳驾驶车辆,注意交通安全。三是根据之前梳理、摸排的违法违规车辆行驶规律,设点布防,加大巡查密度,遏制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的发生。

整个小长假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检查车辆45台次,查处非法营运车2辆,消除了安全隐患,夯实辖区道路运输安全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游客创造一个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旅游运输环境。(孟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