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组织全市道路客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考试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客运科 发布日期:2018-12-14 16:41: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夯实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管理基础,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关规定,12月14日,我处组织开展了全市道路客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答题时间为90分钟,由我处安监部门进行全程监督。全市共有19家道路客运企业共57人参加了此次安全生产考试。参与考试人员普遍得分在80分以上,大多数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均能熟练掌握基本的安全管理知识,具备一定的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

下一步,我处将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企业安管人员的教育培训及考核力度,增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管人员能力,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于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