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召开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日期:2019-01-17 11:34: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6日下午,市运管处召开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杨旭东、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处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处中层干部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市运管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先后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会前征求到的相关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局领导点评环节,杨旭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运管处党委会前准备充分,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严格组织实施,抓好民主生活会的各个环节衔接;认真学习研究,深入查找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仔细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原因,认真研究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处党委班子真诚团结,奋发进取;处党委主要领导能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始终严格要求,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能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进一步振奋精神、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

李永春代表党委班子表示,市运管处党委将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研究完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局党委各项部署的工作落实。(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