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指导裕城商务用车公司扎实做好安全文明培训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1-07 17:19: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近日,市运管处工作人员前往市裕城商务用车公司,指导公司开展安全文明培训教育,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进一步加强我市汽车租赁行业监督管理。

按照市运管部门要求,市裕城商务用车公司设立了专门的车辆安全管理部门,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车辆安全、无故障行驶。同时,当前正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公司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大力整顿车容车貌,确保车辆内外卫生整洁,并加强对公司人员的文明培训教育,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服务形象。

下一步,市运管处将继续加强对汽车租赁行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连运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