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29 12:41: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27下午市运管处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处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处教育办相关人员参

923日至927日,处党委根据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安排,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学习研讨。学习期间,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路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相关内容。参学人员采用自学通读+集中精学+交流研讨方式,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心得、聊感悟,内心心灵受到了洗礼,政治信仰更加坚定。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强化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上,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认真总结了一周来的学习体会,从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廉洁自律、周恩来精神、交通强国等方面发表了自己集中学习的感悟。

会议指出,本次读书班学习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专题重点突出,真正做到了理论学有所获。会议强调,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提高思想站位抓好学习,要达到深入内心、落地生根;要融会贯通抓好学习,深化政治武装,要做到与时俱进,深刻把握新思想的科学内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知行合一促进学习,坚持以上率下,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到“一岗双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扣运输管理行业发展重点、难点和现实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对表对标,检视问题、剖析根源,真正做到将学习研讨落脚点聚焦在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上,切实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邱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