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圆满完成2018“连博会”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城市客运管理科 发布日期:2018-09-21 17:31: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19-21日,第五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在连云港市开发区工业展览中心举办,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420家企业参展。期间,为方便市民交通出行,市运管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与组委会对接,提前准备,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交通运输保障方案,全力保障2018“连博会交通运输工作有序开展。


活动前期,利用市区出租车顶灯、BRT站台及公交车辆LED显示屏和公交19路车体广告等宣传载体,对连博会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活动期间,投入10台公交运力,开通振兴大厦至工业展览中心、连云港东站至工业展览中心2条公交专线,结合市民出行需求,加密公交2路、60路和901路,延伸公交58路(园丁小区-新海连大厦)和公交59路(香溢公交总站-新海连大厦)终点站至工业展览中心,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对运营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并在客流主要集散点安排专人现场管理,确保客流安全有序集散。此外,在花果山大酒店、海州湾会议中心、工业展览中心设置3处出租车待租点,分别安排10辆出租汽车进行专门定点服务,并根据客流情况及组委会要求,及时调集包车运力,确保发车有序。同时,通过前期对驾驶员教育培训以及对参运车辆卫生全面清理整顿,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服务意识,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出行环境和观展氛围。

                                        (李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