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巡游出租汽车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6-26 11:49: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严厉整治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营服务中的突出问题,提升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整体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城市窗口行业文明形象,自318日起至625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巡游出租汽车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运管处、市区各出租汽车企业高度重视,同心同德,共同以维护市场秩序、规范运营服务为目标,克服困难,扎实开展路面执法和定点监管工作,整治活动取得了实效。特别是火车站、汽车客运站、高校区等重点区域巡游出租汽车违规组客、擅自加价、恶意拒载等突出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促进了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和谐发展。整治期间,共检查出租汽车74882辆次,纠正出租汽车驾驶员违规行为533辆次。有四名驾驶员因违规被企业辞退,并列入企业黑名单3辆出租汽车被禁入火车站地下停车场。查处非法营运黑车”246台,没收顶灯数量265个。(连运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