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两在两同齐心抗疫”行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16 15:49: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面对当前防疫形势,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把两在两同作为实践标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提供坚强保证。

89日,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迅速响应市委号召,开展两在两同齐心抗疫行动,组织党员同志走进路南社区,全力以赴参与到社区重点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据了解,路南社区位于苏宁广场北部,面积大、小路多、商户杂,疫情防控压力大。支队吹响抗疫集结号,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应对工作中,勇当排头兵、争做急先锋,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到社区报到,参与重点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在一线实践中锤炼党性作风,真正做到学思践行,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活动中,支队党委副书记代表支队党委,给路南社区送去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有效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支队还与路南社区进行了详细对接,对两在两同齐心抗疫行动进行现场部署推进,共同研究支队党员同志进社区、齐抗疫工作方案。在社区防疫卡口,支队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当好战斗员,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参与值班值守,配合做好卡口执勤,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行程码查验等工作,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疫情防控一线,努力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当排头、争先进,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