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邀请省级安全专家对我市道路运输企业“把脉体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3-20 17:51: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排查、梳理企业内部存在的问题隐患,近期,市运管处邀请省级安全专家对我市重点运输企业进行安全评析,为企业把把脉、体体检

专家组成员先后来到江苏省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新浦汽车总站、庆安旅游公司、公交旅游公司,通过查看现场、翻阅台账、询问交流等方式,对企业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评估。专家们从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管理机构、人员配备、从业人员教育、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应急管理等方面对企业内部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客观的排查。


通过专家们认真、仔细的评估评析,发现部分企业仍然存在诸如隐患排查不细致、教育培训缺乏针对性、相关安全资料未及时更新等问题隐患。对于这些问题隐患,专家们均逐条记录在案,并在现场向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指导,同时在评析结束后将形成正式报告书面反馈企业。


下一步,市运管处将根据反馈的安全评析结果,督促企业逐条落实整改到位、消除隐患,切实夯实企业安全管理基础,确保我市道路运输安全形势平稳。(于长可 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