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全力做好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公交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29 12:48: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结合市妇幼保健院搬迁至新院区,927日下午,市运管处相关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接,就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启用后城市公共交通的服务保障进行了专题研讨。

为做好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公交服务保障工作,市运管处会同多个部门在多次实地调研基础上,形成了《市妇幼保健院城市公共交通线网布局方案》,从新辟及优化调整医院周边公交线路、结合场站规划公交线路配套方案、重新命名医院周边公交站点名称并新建站亭(电子站牌)、规范出租车停靠点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听完市运管处工作人员汇报后,市妇幼保健院相关人员表示,方案内容精准全面、务实专业,称赞运管人员真正做到了特事特办、为民尽责、为民谋利、为民解忧 

下一步,市运管处将按照方案内容,逐步优化市妇幼保健院院区周边公交线网布局,实现中心城区主要居住区公交直达医院,东部城区和三县一区居民一次换乘便捷到达医院。(李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