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亮剑”主城区重点地段客运市场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6-15 15:13: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在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稽查部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主城区重点地段客运市场长期存在的顽瘴痼疾亮剑,坚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出行安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当前正值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阶段。6月7日,支队稽查部门从出行人的角度出发换位思考,结合运政执法领域工作实际,围绕专项整治方案要求,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净化我市主城区城市交通客运环境,有效解决主城区重点地段客运市场长期存在的矛盾问题进行集中研究和讨论。

此次亮剑主城区重点地段客运市场,支队稽查部门抽调10人成立工作专班,将主城区分5个重点地段,采取机动巡查和定点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机动巡查、违规行为查处,重点打击黑车、残疾人悬挂装置顶灯等营运标识以及巡游出租汽车乱收费、违章拒载、强行拼客、欺客甩客等非法营运行为,切实解决高铁站、华联、大学城等重点地段的突出问题,将执法为民的根本理念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