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开展客运工作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24 16:10: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市客运发展情况,推动落实镇村公交3年行动计划,近日,市运管处党委委员、市交通道路稽查总队总队长蒋中桥及处客运科相关人员一行先后对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和赣榆区运管所客运工作做专题调研,并重点督导镇村公交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县区客运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县区运管所客运工作推进情况,并与各县区运管所及相关客运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调研组要求,客运企业要转变陈旧观念、创新经营模式,在把现有的企业管理好、经营好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满足人民群众新需求的运输形式。运管部门要督促客运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增强安全红线意识,确保人车安全;要维护好客运行业稳定,主动作为,积极化解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种矛盾;要加强客运市场整治,积极营造良好、有序的营运秩序,推动客运市场健康发展;要认真对照2020年实现镇村公交开通率100%的工作目标,积极落实镇村公交3年行动计划,在运营好已开通镇村公交的基础上,做好专题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克服面临困难,加大相关政策争取力度,并推动落实落地,确保全市镇村公交按时完成开通率100%的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总目标,加强谋划,扎实推进,不断推动客运工作再上新台阶。(周焱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