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蔺宁君到会指导市运管处城市客运行业创文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日期:2018-11-13 16:02: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12日下午,市运输管理处召开城市客运行业创文工作例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带领局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运管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处相关分管领导、处创文办以及市区城市客运行业出租、公交等各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一周以来市区出租行业、公交行业创文情况的暗访暗查情况,并向相关责任主体企业反馈发现的问题,要求严格按照创文标准及时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对创文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各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创文主体责任,与行业管理部门共同努力,强力推进创文工作;三是要注重时效性,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整改,对标找差,举一反三。

蔺宁君对市区城市客运行业各企业创文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更好的推动创文工作,蔺宁君指出,运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上下沟通协调,引导行业切实压实创文工作责任。各相关创文主体单位要定期梳理、研究解决现有的问题,对于反复出现的顽疾,要经常性的开展回头看,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力以赴做好准备迎接上级创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