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前 运政稽查整治运输市场在行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04 08:45: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清明扫墓、踏青高峰即将到来,中短途客流需求旺盛,为进一步加强春季客运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一个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运输环境,市运政稽查大队采取错时、延时、轮值等方式对汽车总站、苏欣站、客运南站等客运车站以及市民出行的重点区域和路段展开全天候,无死角巡查,严厉打击私家车从事非法营运行为,坚决清理黑车聚集点。加强对站外带客、不按核定线路行驶、超范围经营等客车不规范经营现象的查处力度,全力以赴净化运输市场环境

节前市运政稽查大队每天出动执法车辆8辆,执法人员28名,采取驻点巡查和流动巡查,定时巡查和突击巡查等方式,查处过境违法违规客运车辆5辆。同时,加大清明假期站外带客稽查力度,形成阶段性的高压整治氛围,稳、准、狠的打击站外带客无证经营超越许可范围经营违法违规行为,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2辆,有效维护了客运市场秩序稳健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大交通运输事业做出努力。

此外,希望市民广泛参与非法营运、违规经营线索举报,共同规范客运市场,欢迎市民随时拨打24小时交通举报热线电话96196。(鹿扬 闫凡勇 贡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