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的坚守 市交通执法支队狠抓治超工作不放松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7-20 09:39: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15日,我省连续降雨,造成道路湿滑、行车视线模糊,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加强监督检查和现场管控,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用崭新的执法形象打造了风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午9时许,在228国道徐圩卸驳载场地,支队治超执法人员正在对公安交警部门查扣移交的涉嫌超限超载货物运输车辆进行称重检车,对经认定超载的货物运输车辆责令其自行卸驳载,消除违法行为,并进行全过程记录。风雨中,支队执法人员没有一丝懈怠,不畏风雨恪尽职守,认真履行交通执法人员职责。

晚上7时许,在路警联合治超24小时管控点,一辆货物运输车辆在经支队治超执法人员利用便携式称重设备检测合格后,缓缓驶离检查点。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大型运输车辆长期处于超负荷运转状态,在恶劣天气情况下,车辆的制动和操作等安全性能迅速下降,容易引发恶劣天气交通事故。支队将保持治超高压态势不放松,依托路警联合固定管控点,强化重点路段24小时管控,实施全域常态化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