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开展“帮扶共建、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12 15:41: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中秋前夕,共建结对的困难群众和农村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的中秋节,911日,市运管处先后赴灌云县穆圩村和海州区路南社区开展帮扶共建、情暖中秋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在灌云县穆圩村,市运管处党员干部代表挨家挨户走访阳光扶贫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谈家事,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配合村干部宣传国家两不愁、三保障惠民政策,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推进有关事项。

当天下午,根据市创文办调整部分单位联动共建社区相关工作安排,市运管处主动上门,赴海州区路南社区对接有关创文联动共建工作,并现场签订联动共建协议。

恰逢中秋前夕,市运管处党员干部代表还困难群众和农村贫困户送上了节日祝福慰问品、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孙 宏  邱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