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政务服务体验 推进“放管服”改革--市运输管理处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1-13 17:22: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运输管理处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围绕“两个清单”,聚焦优化服务、改善民生,积极推进“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改革。


据悉,自我市“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以来,为进一步优化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强化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市运输管理处着力在简化流程、精减材料、压缩时限等方面争取便民利企最大化,积极公布EMS送达文书证照清单15项24个,精减政务服务涉及11个事项33种申请材料,目前,相关办理许可手续缩短到5日内办结近日,连云港佐海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就通过此种方式取得了市交通系统首张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该公司为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管窗口送来了写有“用心服务、情系企业”字样的锦旗,以此向窗口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下一步,市运输管理处将继续秉持“畅道路运输之行、畅人民群众之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梳理政务服务事项,积极探索新的方式方法,深入优化办事流程、精简材料,努力把最大的方便带给办事群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