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部门联合市公安部门召开全市驾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18 17:55: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市运管部门联合市公安部门召开全市驾培工作会议,市运管处、公安交警支队相关领导,各县区运管部门、公安车管部门负责同志及全市所有驾培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运管处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廷荣主持。

会上,市运管处驾培科科长丁成业对即将实施的驾培智能化系统升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我市所有驾培机构的驾驶实际操作训练,由原来的指纹识别签到、签退升级为人脸识别签到、签退,以确保培训学时的真实有效,同时,部署了全市驾培学员培训费用资金银行托管工作。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市车管所所长张洪涛向参会人员宣读了《关于指定增加学习驾驶训练路线的通告》。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何军就教练车管理提出具体要求,教练车必须在有关部门指定的场所和路线开展训练,除了教学外,教练车不得用作其他用途,更不能用作送考车辆运送学员到有关科目考试现场。两单位联合下发了《全市“防事故、保大庆”教练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何军着重强调驾培行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并宣布公安交管部门联合运管部门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对各驾培机构科目三训练的违规行为进行联合查处。

会议要求各驾培机构积极配合管理部门,要把会议所提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确保我市驾培市场的安全、平稳、有序运行。(连驾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