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畅行畅心”志愿服务队开展“庆六一”爱心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日期:2018-06-01 19:21: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1日正值国际儿童节,市运管处畅行畅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代表,赴创文结对共建社区--赣榆区青口镇团结社区,开展庆六一爱心慰问活动,陪伴社区的两户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团结社区地处赣榆区青口镇南部,原有的棚户区大部分已拆迁,虽搬进了新家,但亲生父母因外出务工无法在身边陪伴,孩子们只好跟随爷爷奶奶生活,父爱母爱的缺失势必会对幼小心灵的健康成长造成不小的影响。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留守儿童家庭,与孩子们聊天做游戏,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运管妈妈爱心天使们还亲手为孩子们换上了节日新装,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孩子们幼小心灵的创伤。同时,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力争长大后成为有用之才,积极回报社会。

                                           (刘华钦  孙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