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积极筹措应急物资助力联动共建社区群防群控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3-04 17:38: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自疫情防控以来,市运管处坚持党建引领抗疫情,始终落实疫情防控和保障应急运输同向发力,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始终与联动共建社区保持密切的联系,携手打响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齐心协力推进群防群治工作。


3月2日下午,市运管处下沉联动共建的路南社区,助力社区开展好群防群治工作,向连日来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路南社区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社区“疫”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通过多种渠道联系、调剂购买的口罩、酒精、消毒液、手持式测温仪等防护消毒用品以及棉大衣、方便面、牛奶、面包和八宝粥等应急生活物资。

路南社区表示,此次运管力量的注入,不仅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解了燃眉之急,还给社区提供了更好的保障,更使全社区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这场特殊人民战争的信心。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期待属于我们大家的美好春天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