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认真开展客运站安全暗访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22 15:42: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加强夏季安全监管工作,落实上级一系列文件要求,日前,市运管处对本市部分重点客运站进行安全暗访检查工作。


次检查按照四不两直的原则,主要针对以前检查出来的问题、安全管理薄弱环节进行回头看。从检查结果来看,客运站对以前安全问题基本整改到位,对实名制售票、持票上车、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落实情况较好。暗访人员还抽查了部分客运车辆和站内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大部分属于处于完好标准状态,只有站内候车厅个别灭火器处于超充装状态。市运管处暗访人员将检查出来的问题现场向企业反馈,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消除安全隐患并进行复查,绝不可麻痹大意又出现新的安全隐患。


市运管处将继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暗访工作,跟进整改落实情况,记录台账形成闭环,督促企业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和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充分自查自纠,消除隐患,保障运输安全。(嵇亚军 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