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 运政稽查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稽查大队 发布日期:2019-01-04 11: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元旦节期间市运政稽查大队科学制定巡查方案,立足于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采取路面巡查和源头监管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对苏欣快客站、新浦汽车总站等城市窗口的检查力度,坚决取缔非法组客站点。对市区范围内重点场站等客流集散地实行不间断巡查,对客运车辆加大检查密度,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严厉打击客运车辆违规上下客、不按核定线路经营等违法行为。

对市区道路运输市场进行扫面挖点,重点整治悬挂或装备出租标识从事非法营运、违法利用网络预约平台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以及在客运站周边地区聚集招揽乘客等非法营运行为。在非法营运专项整治活动中,对市区道路运输市场进行定向目标专项治理,重点打击非法运输经营活动;对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危害性较大的市区至东海班线上非法营运问题综合采取蹲点值守、先期取证等措施,查处了一批非法营运者,形成有力震慑。元旦期间共查处私家车从事非法营运行为车辆12辆,没收自制出租车顶灯2个。(鹿扬 闫凡勇 贡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