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坚决保障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物资正常流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16 15:50: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10日下午三点,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三大队执法队员苗强顶着骄阳,正在228国道物流园段驻点执勤,坚决防止出现大面积堵车现象,保障辖区公路顺畅通行。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积极响应市委“两在两同”号召,坚守线,接受高温烤验,切实做好省际间运输保障工作,确保我市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保障物资正常流通。

据了解,228国道作为我国沿海省份南北经济交通大动脉,将东部沿海城市串联起来,我市作为苏鲁交汇区,烟台苹果、寿光蔬菜等大量农副产品,每天都通过该国道输送到我省各大城市。因近阶段228国道徐圩段封闭施工,在物流园段改道242省道,该处极易发生车辆积压现象,造成车辆堵塞。

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综合三大队大队长张焱介绍:“为充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公路的安全畅通,市交通执法支队迅速部署,要求各大队对辖区公路沿线交通安全设施及易堵路段进行重点检查和监控,持续强化路政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我们三大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28国道物流园段等易堵路段安排党员同志驻点,疏导分流滞留车辆,坚决防止辖区国省干线公路发生长时间、长距离公路交通拥堵,保障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断。”

228国道物流园段执勤点,一线执法队员的衣服早已湿透。看到这一车车的防疫物资、生活物资能够源源不断的输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再苦再累都值了。苗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