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情满旅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2-19 09:28: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为推动两保一强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展现交通执法人文明形象,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开展情满旅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支队设置了多个党员服务站点,坚持每一辆执法车、每一艘执法艇就是一处流动的便民服务站认真细致做好服务工作,引导社会车辆、船只,为过往司机提供热水及休息场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旅客朋友出行返乡的心。党员志愿者们还深入辖区企业及船民家中,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宣传文明交通出行理念,牢固树立安全出行意识,全面展示支队执法人员良好的行为规范,树立交通执法良好社会形象。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春运安全宣传标语5幅,张贴海报20余张,发放宣传册200余份,营造了浓浓的春节和谐氛围,切实增强了我市出行群众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