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对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再推进再落实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04 08:49: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2日下午,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题学习会,对专项整治行动再推进再落实。

会上,支队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何厅长在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讲话中提到的当前全省整治行动存在的几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入查摆了支队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标其他市县专项整治工作进度,找差距,补短板,明确工作措施,调整工作节奏和部署,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要求,各大队及相关科室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着眼大局,夯实专项整治行动的思想基础,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以治标促进治本,切实把清理整治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要聚焦企业群众、从业人员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顽瘴痼疾,靶向发力,以动真碰硬的责任担当,按时完成突出问题整治任务,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实实在在的改进和变化。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部署,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盯客运站、港口码头、冷链食品运输企业等重点领域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物并防的防控措施,增加督查检查力度和频次,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堵塞防控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