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运管处政工科 发布日期:2018-08-02 12:26: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31日上午,市运管处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主持会议,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运管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处政工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2018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半年工作思路。2018年以来,市运管系统各基层党支部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积极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基层党员的教育引导,在政治觉悟、党员队伍、廉政作风、服务意识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随后,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党建联系点进行工作点评,既对各基层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议指出,一要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加强思想改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基层党支部职责定位,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三要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中华传统文化作用,深化意识形态工作,深入交流,加强沟通,凝聚队伍,形成合力;四要深入挖掘党建服务品牌,不断提高文明服务水平,着力推动创新发展

2.jpg

会议还传达并贯彻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市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就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认真推行集中学习、实境体验、角色转换、问题探讨、互动共建的五式同步组织生活模式,有效提高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推动运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要在市运管系统积极营造基层示范党支部党员示范岗的创建氛围,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在全体党员中迅速掀起比学赶超新热潮。三要序时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认真做好前期工作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制度措施,系统谋划路径举措,推动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四要围绕交通运输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紧跟时代步伐,更新思想观念,为我市早日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运管力量。

                                                                      (魏婷)